診療項目
銀粉補牙傷腦傷身,3D齒雕安全無毒,趕快來了解!2013-01-09 19:44:28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曾經補牙,而最傳統的補牙方式就是用銀粉,不過要小心了!用銀粉補牙如果脫落,很可能就把裡面的汞吃到肚子裡,累積在體內,容易傷害神經系統。台北市衛生局抽查了177件頭髮抽驗,就發現通通都含汞,其中一個原因,還跟補牙有關。

啊!張開嘴巴,有蛀牙,如果你還在用像這樣的銀粉補牙,當心毒害身體。牙醫師:「(裡面含汞)汞這種東西不容易排除,可能長期存留在我們身體裡面。」 

 3D齒雕取代傳統「補銀汞」的鋼牙形象,又不會像「樹脂變色」的惱人問題,治療過程非常簡單快速,可讓病患的牙齒恢復自然美觀,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就像一顆健康全新的牙齒。

它是利用精密光學鏡頭記錄牙齒以及窩洞的外形,經過電腦演算後成為「虛擬模型」。在「虛擬模型」上由電腦輔助設計後,自動研磨出與牙齒破損部位吻合的瓷塊,再經黏著修整的程序即完成。
 
預約專線(02)820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