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7-16 牙齒貼片美容開財運~實例

只要股市行情看好,人人都希望能趁此機會大發橫財,一名股市炒手就因為擔心牙縫太大造成漏財,沒能掌握賺錢最佳契機,決定求助醫師,最後利用瓷牙貼片將原本看起來過開的牙縫,巧妙的修補美化,讓她又有足夠信心應付瞬息萬變的股市變化。

牙齒開縫不僅影響美觀,還可能少了桃花緣,運勢也跟著受影響。郭雨文醫師表示,這是後天因素則多因牙周病造成,當牙菌斑長久侵蝕牙齒,牙齦萎縮以致形同地基牙床骨變得不堅固,上下嚼食不斷撞擊,導致牙齒中線偏移,牙齒也歪了,這也多發生於40歲之後的中年人。

 

除了牙縫需要改善,不少人會選擇瓷牙貼片,常見的因素還有牙齒顏色泛黃或有缺損時,透過包覆一層瓷片的美化工程,就能輕鬆的重新笑開懷。以材質的風 險性來說,瓷牙貼片就像製作人工關節的材料,不會對人體產生排斥問題,原則上人人皆可嘗試,不過,進行之前,仍須經過醫師專業的口腔評估,以做出最好的判 斷。

 

牙齒就像人的第二個門面,整齊潔白又迷人的微笑,總能為人際關係加分

 

西盛牙醫關心您

(02)820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