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7-22 重建父親的微笑 人工植牙,安心植牙,讓你植的放心,種的安心~

 

 

 

父親節最佳禮物 網友票選「植牙」居冠 

 

 傳統「嚴父」形象被顛覆,「帥氣、親合力兼具幽默」的父親才是王道。而網友更選出「最想送給爸爸禮物」冠軍為植牙,以解決爸爸長年缺牙無法享用美食之苦。 

 

醫師表示,台灣人缺牙嚴重,首要原因是罹患「看牙恐慌症」,使得許多民眾寧可滿口爛牙,也不治療。 

 

 現 今「微創無痛雷射植牙」已被歐美等國廣泛應用在牙科治療,直接降低治療中的流血量與疼痛感。加上3D電腦斷層掃描,可精準判斷全口牙床位置、牙床骨深度、 厚度與角度,以及重要的顏面神經、血管與鼻竇位置等,植牙位置可事先由電腦精確 定位完成,如此可避免植牙手術中不慎破壞患者神經或鼻竇穿孔的風險,讓植牙更安全快速。「微創無痛雷射植牙」傷口小、恢復快,短時間內幫爸爸找回「牙齒第 二春」,隨心所欲品嚐美食。 

 

 雷射具有高度滅菌,可充分杜絕感染,醫師也呼籲,植牙前需謹慎評估,選擇有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的醫師,植牙後更要勤加保養、注重口腔衛生,避免牙周病引起植體牙周炎。 

 

西盛牙醫關心您

預約專線(02)820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