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8-26 隱形矯正突發事件篇

 
Q:誤食附件和皮筋也沒關係嗎?
A:別緊張,這些都是小場面。附件的作用是輔助牙齒移動、增加矯正器固位等,掉了盡快聯繫醫生重新黏上即可。不小心吞下橡皮筋的小伙伴也別害怕,它會在你體內進行一番輪迴,一般不會有什麼意外。建議隨身攜帶橡皮圈,以防其損壞時或者取下後丟失,留以備用。
 
 
Q:牙套丟了或斷了,一定需要重新製作?
在外面和朋友吃吃喝喝的時候,可能一不留神牙套就丟了。
A:
如果你此副牙套的佩戴時間還剩最後幾天,可以聯繫你的矯正醫生,看是否可以提前進入下一副,如果可以的話就能繼續療程。
下一副戴不進去或者連下一副也一起丟了,只好退回到上一副並聯繫你的醫生,等待重新生產丟失的牙套,所以戴過的近一兩副牙套不要扔。
當然,平日養成良好習慣,摘下牙套放在小白盒/ 小黑盒裡,就不會有這些困擾了~
 
Q:有任何治療問題,都應直接問醫生?
A:別問GOOGLE,別問網民,別問朋友ABCDE ,別問非矯正醫生!有個人治療問題,直接和你的主治醫生溝通!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治療方案和進度都是不一樣的,可能別人打骨釘,你就不需要,有這些疑問的時候,及時諮詢醫生,他才是最懂你牙齒的人。別怕問題多,只要能幫助你理解治療方案、提升治療效率,醫生會很樂於為你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