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2-25 先進醫療科技介紹:二極體雷射

具有較低的熱效應,亦應用於軟組織切割或止血,二極體雷射發展越來越快的抗菌光動力治療之主要驅動光源。
二極體雷射治療牙周病,配合超細光纖與特殊的世界專利光學波,深入牙周囊袋,清除細菌並徹底治療牙周病雷射二極體是一種雷射產生器,大部份雷射二極體在結講上與一般二極體相似。
由於雷射二極體的運作中,電子的能量轉變過程只涉及兩個能階,沒有間接帶隙做成的能量損失,所以效率相對高。
傳統的牙周治療藉由超音波洗牙及牙根整平術來清除結石及感染的細菌,除了過程有時感到不舒適之外,還可能有清除不夠乾淨與重覆不斷回診的可能性。
使用新式的二極體雷射治療牙周病,徹底清除牙周細菌,除了去除過程中的不舒適感以外,更能降低病人回診率,讓病人擁有更健康美麗的牙齒。
並且,在雷射病例中,多數病患只需要塗上局部麻醉,不需注射麻藥,就能完成整個療程! 在療程結束後,也不影響飲食與美觀,能夠快術改變你的牙齒,給您健康又美麗的笑容喔!!

二極體雷射實際案例
【治療前】牙齦又黑又厚微笑就會露出很多牙肉不美觀

【治療前】牙齦又黑又厚微笑就會露出很多牙肉不美觀

【治療後】牙齦變的又白又漂亮牙齦的厚度也很適中

【治療後】牙齦變的又白又漂亮牙齦的厚度也很適中

優點:多數僅需表面塗麻或不需麻醉手術立即完成不影響美觀及飲食快速改變您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