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矯正實例>嘴凸+擁擠2018-05-24 09:04:17

想像一張帥氣的臉蛋,開口卻是凌亂不堪的牙齒,會是多麼反差的畫面,因此常有人將美齒比喻為第二張臉。
在牙科中,「齒列不整」不儘會影響外在的美觀,對健康的危害也不容小覷,像是清潔困難導致蛀牙或牙周病,也可能因咬合不正而咬破嘴巴造成口腔潰瘍等。
此外,咬合不正以致牙齒密合度降低,而造成咀嚼不完全,進而增加胃腸消化的負擔。



郭雨文醫師表示,門診就有多位患者因齒列不正導致清潔不易,每次洗牙就會發現蛀牙而感到困擾不已。

隨著牙科醫材的進步,矯正牙齒不再那麼不舒服,戴蒙矯正輕鬆且舒適度高,擁有一口整齊美齒,成為許多患者的首選



G先生原本只想改善牙齒擁擠的情況,經郭醫師評估後,郭醫師給了兩個治療計劃~拔牙或是不拔牙,G先生選擇了拔牙方案,兩年後帶給他的不單單只是牙齒排列整齊,連臉型都大大的進化了,牙齒也變的比較好照顧了!真是一舉數得~~


<本案例經患者同意,請勿任意轉貼>

比傳統矯正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