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夏日齒白2018-07-16 17:48:39

2018<夏日齒白計劃開跑了>


西盛多位可愛的助理可以詢問療程和美白的狀況,可以來電預約!!

首次醫師會根據您齒色不佳的成因、牙齒特質、口腔狀況, 規劃最適合您的牙齒美白方法。

 


 

噴砂美白 > 冷光美白 > 貼片美白

Q 什麼是噴砂?
噴砂美白是物理性的美白方式,利用不傷牙齒的細微碳酸氫鈉顆粒,經過噴砂機的高速噴送出去,去除牙齒表面上的髒污。

Q 什麼是冷光美白?
利用冷光美白儀的藍光照射在塗有特殊藥劑的牙齒上,特殊美白藥劑經過照射後會發生氧化的還原作用,就可以將多年沈積在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加以清除, 讓齒色回到沒有被染色前的潔白。

第一次就診時,醫師會先針對您的牙齒狀況和個人期待做評估,規劃最適合您的美白方式。倘若確認您適合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即可安排下次約診進行療程。第二次就診時,醫師便會親自為您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冷光美白屬於一次性的療程大約30分鐘即可完成,擁有白牙齒真的如此簡單!療程更包含居家美白2支/美白牙托,連術後也為您設想週到。

Q 什麼是貼片美白?
貼片美白俗稱瓷牙貼片,將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修復受損」及「顏色」、「形態不佳」之牙齒。